董卿承认当妈 但没缺席一届春晚身材毫无变化

2017年01月16日11:34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自从董卿这十几年在央视综艺频道成为当家花旦,就成为央视最火的女主持,事业如日中天,长得漂亮有气质主持好,刷屏不断,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嘴,深受观众喜爱。董卿的高人气还为她带来更多除了工作以外的更多关注,焦点就是董卿的婚恋情况,但董卿一直很低调从不秀恩爱更不回应,所以大家一直云里雾里地高度关注。

即使董卿不回应不承认,但毕竟是年到四十的中年妇女了,结婚生子是很自然的事,所以大家猜测不断,偶尔还能拍到一些蛛丝马迹,即使有图也不见得是真相,只能疑似和猜测,毕竟当事人没有承认,外界也无法肯定。

最近,董卿终于算是承认结婚生子的事实,但这个承认的方式也非常含蓄侧面,如果不是因为采访嘉宾梅婷也是母亲两人找一些共同话题,估计还不会承认,也很符合董卿委婉的风格和央视主持人的行事风范。

虽然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但还是很多人表示无法相信,因为从形象身材和时间节点上看,几乎都没怀孕生子的痕迹。首先,董卿当年淡出央视,是到美国游学的原因,而不是辞职或请假休息。

其次,董卿在美国游学这一年期间,也不断曝光了自己在当地的学习生活照片,身材和形象完全没有变化没有孕相,如今却有儿子了,确实让人意外。

最后,即使董卿前往美国游学一年,但她并没有缺席过最近十几年春晚的任何一届春晚,而且每次春晚的身材都非常苗条纤瘦动作也很轻盈,也就是说董卿必须在两届春晚之间的十二个月做完十月怀胎到生产再做完月子,这加起来就差不多十二个月了,完全没有浪费和变动的空间,能把怀孕生孩子这样本来有点随机的周期运算筹划得如此严丝合缝,真的相当佩服董卿的办事能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