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豪宅曝光:这么美古典风都留不住陈思成

2017年01月16日11:21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这两天陈思诚出轨门事件仍在发酵,小三小四全被扒出来了,网友纷纷表示心疼佟丽娅!想当初两人结婚时,千万豪宅做婚房也是圈中一大美谈,人人称赞。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们这座婚房的真实面貌!

  【游泳池】

  众所周知,陈思诚在娱乐圈中身兼多职,是演员、是编剧、也是导演。佟丽娅曾在节目中尊称他为陈导,个人实力不可否认。别墅自带游泳池,室内装修出手阔绰,可见当时对佟丽娅很是宠溺。

  【客厅】

  客厅的美式设计元素非常明显,我个人感觉是按照佟丽娅所喜欢的风格装修的。小时候佟丽娅跟奶奶生活在新疆,家里有牛、羊、水果和蔬菜等。这样的邻家女孩转变为当红艺人,即便自身有了吸金能力,却不忘初心,仍旧喜欢这种粗犷、返璞归真的感觉。

  【餐厅】

  白色橱柜及浅色大理石地面,长方形餐桌更具线条感。布局合理,又增加了小资情调。看得出陈思诚很注重细节,讲究生活品味,特别是对于颜色的搭配,整体营造出一种小时候放学回家的年代感,这一点我们可以运用在自己的别墅中。

  【书房】

  书房讲究简单实用,大量的运用实木。一个家想要打造温馨的氛围,实木家具必不可少,还隐隐透露出几分贵气。

  每一个新房都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需要我们用心去经营!最后希望陈思诚浪子回头,跟佟丽娅好好过日子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