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俩人为卖掉黑出租 打砸真出租偷走计价器

2017年01月16日10: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李春 孟翔鲲)两个年轻人为了便于将自己的黑出租车卖掉,居然在凌晨打砸别人的出租车,将车内的计价器、LED顶灯一并偷走,安装在自己的黑出租车内。近日,两人被市中警方做出了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民警李国文介绍说,到达现场之后我们经过现场勘查,发现车内的右后侧玻璃被砸,车内的计价器被盗,当时我们现场勘查,没有获取到有价值的信息。随后,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监控画面记录了案发时的一幕。几十秒的时间,嫌疑人就打开了车门。案发后,嫌疑人很快离开了现场。而办案民警经过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居然开着一辆出租车。不过这辆车租车有些特别。

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民警李国文说,这是我们调阅的监控卡口截图,然后能清晰的看到车牌号,这是他的后车牌号,这个是驾驶人驾驶的出租车的前车牌号,通过对比前后车牌的牌号不一致。我们又去了出租车公司进行查询,出租车公司也没有这两个牌号的登记信息,因此,我们断定这辆出租车是一辆黑出租车。

随后,办案民警依托天网工程,确定了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并在兄弟派出所的配合下成功将两名盗窃嫌疑人抓获。

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民警李国文告诉记者,经过审讯这两名嫌疑人供诉,因为交警部门打击黑出租非常严厉,他们的生意不好做,为了卖掉这辆(黑)出租车,有计价器才容易找到买家,然后他们就萌生到盗窃他人出租车计价器来出售这辆黑出租车的念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