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邻里有纠纷难用天然气 至今做饭还靠木材

2017年01月16日10: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马慢 程明明)天然气,住在城区的居民几乎每天都得用到,做饭、烧水可缺不了它,可是住在邹城城区的孟大娘,周围的邻居家都用上了天然气,她家至今烧火做饭还在用木材。

画面中这位就是孟大娘,她的这处小院儿位于第二中学东墙的农坛一巷,从七九年就在这里住,也算是这儿的老户人家,而且房子也翻盖了好几次。可是就算是这样,她家到现在都没能用上天然气,家里做饭啥的都靠这个小炉子,烧的是木材。记者在孟大娘房子周边看到,附近的邻居都安装了天然气,应该说管线没有问题,费用也缴纳了,按理说也应该给安装啊?那么到底还有什么问题?

原来是有人不让安。我们也能看到,为了安装天然气管道,燃气公司已经在孟大娘家的外墙安装了一些支架,可是安装了支架却一直没能进行下一步的工作。那么,为什么有人不让安装呢?我们在附近采访的时候,恰巧遇到一位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这不让安装的人也不是别人,就是孟大娘的邻居。可是管线是安装在孟大娘自家墙上,使用的是公共区域啊。

这位邻居的出现,使现场氛围更为紧张,孟大娘和这位邻居开始争吵,从争吵中我们也能判断,两家的矛盾不是一天两天了,记者试图调解也是无果而终。看来孟大娘家的天然气一时半会也解决不了。

人们都说:远亲不如近邻。整天的抬头不见低头见,何必呢?闹到这种程度又能便宜了谁?互相多一点谅解,互相退让一步,邻里关系更加和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