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城市环境 提升文明形象——曲阜城管在行动

2017年01月16日10: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建国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建国)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是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举措,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有重要意义。曲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美化市容市貌,净化城市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

提升街景容貌,还原古风古韵。注重对老城区的修复改造,还原“明故城”的古风古韵,恢复街道的原始风貌。先后对五马祠街、颜庙街进行复古改造;对五马祠街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切实美化市容环境,扮靓城市容颜,提高城市旅游形象,为我市顺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环境。

加大整治力度,优化经营环境。针对城区重点路段经营商户门前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落实“内卫外管”工作机制,抓好经营商户门前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管理工作,提升街道两侧的城市容貌。在加大巡查力度的同时,联合执法部门定期进行联合执法整治,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开展“错时执法”,实现无缝管理。打破8小时工作制,将“错时执法”与正常执法无缝对接,不给违法行为留下盲时、盲区,从时间和空间上,实现全天候、无缝隙管理。加强早中晚三个高峰时段的管理工作,坚持集中治理与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确保从早上6:30到晚上10:30的不间断管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