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8岁男孩刚出生被遗弃 想回济宁寻亲生父母

2017年01月16日09:43  来源:齐鲁网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团聚是每个人心中最大的牵挂。一名远在加拿大的8岁男孩亚历山大想通过济南的侯女士帮忙,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看看大家有什么样的线索可以帮他早一点完成团聚的心愿。

据山东广播的电视台《早安山东》栏目报道,在加拿大旅行期间,济南的侯女士做了一个网络直播间,期间认识了亚历山大的养母。这名加拿大女士曾经在中国收养过两个孩子,其中有一名来自济宁市社会福利院,现在叫亚历山大。

QQ截图20170114143849

视频截图

侯女士告诉记者,亚历山大的养母的想法并不是要把孩子送回他的原生家庭,而是希望他的原生家庭的父母亲跟她的孩子建立这种友好的来往,孩子假期他们也可以出费用,让孩子来看他们的亲生父母,孩子也有这个愿望。

通过网络视频,记者也见到了这名远在万里之外的山东小老乡。记者通过侯女士询问亚历山大的养母当初是怎么想要来收养孩子的,侯女士告诉记者,当初亚历山大的养母看到在济宁金乡的亚历山大的照片的时候,特别有感觉,很有爱的感觉,一下子感觉心灵相通了,就觉得这就是我的儿子,所以就收养了他。

QQ截图20170114143812

视频截图

亚历山大今年8岁,刚出生时患有严重疾病,被人在济宁汽车南站捡到送到了福利院,被养父母带回加拿大后经过几次手术,现在身体非常健康。慢慢长大,亚历山大也渐渐萌生了想见亲生父母的念头。亚历山大告诉记者,因为自己想认识自己亲生父母,认识亲生父母很重要,认识他们比不认识他们好。

8年的时间过去了,有价值的线索不是很多,记者电话联系了济宁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亚历山大所有那些资料都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必须跟上级领导请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