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选派612名第一书记 不实现脱贫目标不撤回

2017年01月16日09:07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化成    

齐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李化成)省委、省政府近日确定,将选派第三轮第一书记到贫困村抓党建促脱贫。计划从210家省直和部分中央驻鲁单位中选派612名,安排在7市、28县(市、区),重点向脱贫任务较重的县、村集中倾斜。同时,继续向28个省直单位第一书记派驻县(市、区)选派挂职副书记。

第一书记人选采取组织动员、个人报名、党组(党委)集体研究的程序确定,任期两年,不实现脱贫目标,第一书记不撤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