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省大学排行榜发布 你的大学排第几?

2017年01月16日08: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山东省哪所大学的综合实力最强、办学水平最高?哪些大学跻身2017世界一流大学、世界高水平大学和中国一流大学行列?哪些大学最具实力跻身国家“双一流”战略?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各地区大学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山东省名列2017中国各地区大学综合竞争力排行榜第9名,2所高校跻身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2所高校跻身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雄居2017山东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前3甲。

  山东大学雄居2017山东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榜首,跻身2017中国一流大学行列

  在最新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中,山东大学全国排名第20,雄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山东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冠军,荣膺2017中国五星级大学美誉,跻身世界知名、中国一流大学行列,跻身国际公认的2017英国QS、泰晤士报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等三大世界大学排行榜500强。

  中国海洋大学第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3,山东师范大学第4,青岛大学第5。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学院、青岛滨海学院名列2017山东省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前3强;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名列2017山东省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前3强。

  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是未来几年内山东省最有实力冲击全国100强的高校,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有望跻身全国前150强。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和创新创业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至今已近30年历史。1989年发布中国第1个综合大学排行榜,自2003年起已经连续15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对中国两岸四地高校的综合实力、教学质量、一级学科、本科专业、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化水平等进行了综合评价和星级评价,旨在为2017年全国高考及考研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挑大学选专业填志愿提供权威报考指南。

  2017山东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