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街头醉酒女深夜当街拦车 撒泼裸奔吓坏路人

2017年01月14日10:35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李胜男

  亲朋好友相聚,小酌一番助兴也无妨,但总有那么一些人拿捏不好自己的酒量,在酒精的作用下做出“忘我”的糗事。近日,济宁街头就有这样一名女子,醉酒之后当街拦车、撒泼、裸奔、哭闹,上演了一场吓坏小伙伴的闹剧。

  醉酒女孩坐地哭闹,惊扰居民无奈报警2016年12月30日22时许,任城区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接到了一位市民的报警,称在谢营村自家门前有一女子正坐地哭闹,似乎是喝了不少。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没想到警车刚刚赶到现场,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子就突然趴到了警车的发动机舱盖上,而且一边趴车一边胡言乱语地哭闹。“当时天气很冷,女子就穿了一件薄秋衣,她的棉袄和手提包都被扔在了不远的胡同口。”派出所民警说。

  民警在现场找到一名男青年,经了解得知,这名男青年是女子的朋友,两人当天相约在新体育馆附近的酒吧里喝了点酒,该女子喝了一斤白酒后又喝了几瓶啤酒和几杯红酒,之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早知道她不能喝,我就不让她喝了,没想到会这样。”该男子说。民警将一直在乱踢乱打的女子扶到一旁对其进行安抚,大约半小时后,女子情绪稳定了一些,民警叮嘱男青年一定将她安全送回家,在得到女子的应允后,民警离开了现场。

  当街拦车吓坏司机,深夜闹剧持续上演20分钟后,民警再次接到了市民报警,这一次报警人称,有人在金宇路上乱拦车。带着不好的预感,民警再一次来到现场,果不其然,又是刚才的醉酒女子,这一次民警赶到时她正坐在一辆白色轿车中撒泼哭闹。“我不认识她,她就在街上突然把我的车拦下了,吓了我一跳,然后打开车门就上,怎么劝都不下车。”这位惊魂未定的车主表示,自己的车上突然上来这么一位不速之客,让他顿时感到无所适从。弄清缘由后,民警赶紧将女子从车里劝出并扶到路边坐稳,那位和女子一起喝酒的男青年此时正站在路边。

  随后,民警在与醉酒女子的沟通中得知了其家庭住址以及家里的电话。“我当时就给她父亲打了电话,结果女子的父亲说,自己没法过去接她,因为他自己也喝多了。”民警告诉记者,因为担心女子出现意外,民警又拨打了120,医护人员赶到后,女子仍旧十分不配合,拒不上车不说还又一次爬到了副驾驶上哭闹,迫于无奈,医护人员只能离开。

  撒泼裸奔惊呆众人

  女子父母将其带回随后,民警再一次和女子的母亲取得了联系,这一次其母亲表示会尽快找车赶来。在等待女子家属的时候,女子仍然不闲着,声称要上厕所。女子说完就突然站了起来,向南边大步走去,接下来她的又一壮举再次惊呆路人:只见女子将身上仅剩的薄秋衣也脱了下来,裤子更是脱到半截,开始在街上“裸奔”,看到这个场景,在场的人都惊得目瞪口呆。

  民警见状,联合女子朋友赶紧将衣服给她重新穿起,而女子却继续在胡同口不停大喊大叫,兴起时还躺在地上来回打滚。为了安抚女子情绪,男青年不住地和她聊天,但一不留神她又扔下棉衣狂跑起来。在众人折腾的精疲力尽之时,她的父母终于赶到,将其带回了家中。

  民警在此提醒各位市民,饮酒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酒量,过度饮酒不仅伤身,更可能因为失去理智做出让自己让他人都尴尬的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