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设置13处临时年货疏导点 方便市民买年货

2017年01月14日09:59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通讯员 邱甲国 贾计庆

1月15日(农历腊月十八日)至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日),邹城市将在城区划定部分区域,设置13处临时年货疏导点,方便市民买年货。

今年邹城市统一设置的临时年货疏导点共有13处,分别是鑫琦国际广场、平安路便民市场、东滩路银座对过北关预制件厂、昌平市场停车场、天悦美食城、义乌商贸城、护驾山路二实小东校区停车场、万佳烧烤城、原铁西市场、福运市场、圣都自卖户市场、北宿大街百意超市广场、北宿镇鑫星广场。

新年春联、糖果干货、灯笼等年货摊点,一律进入指定的年货临时疏导点内经营,严禁在城区主次干道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疏导点正式开放时间为1月15日。

而烟花爆竹销售应在批准后,在具备条件的店内经营,不准擅自在道路两侧露天经营。禁止存有安全隐患、带有不健康及赌博欺骗色彩的商品进入年货疏导点。各摊点经营者要服从管理,遵章经营,不得违章占道、抢占地盘、欺行霸市,否则依法给予严厉处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