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首部司法题材微电影《扼住命运的咽喉》上映

2017年01月13日10: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正磊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正磊)近日,由微山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微电影《扼住命运的咽喉》在德悦影城正式首映。据悉,这是该县首部司法题材的微电影,该片自2016年12月正式开机拍摄,于新年年初完成首映。

该片剧情取材于该县一位退伍战士二十年努力拼搏发展的真实历程,《扼住命运的咽喉》的微电影获得影评人和观众的高度评价,该片展现了主人公努力拼搏奋斗的人生历程,用身边的榜样展示那个身边创业奋斗的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人,传递新时期满满正能量。

一直以来,微山广播电视台以多元化为高点定位,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机制要活力、向管理要效益”的工作总基调,把牢正确舆论导向、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在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在文化产业发展上创新举措,为努力推动全县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