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参加聚会没好好打扮 男友嫌丢人将其轰走

2017年01月12日10:36  来源:钱江晚报

这几天,24岁的重庆女孩周晓凌(化名)一直在和男友许波冷战,因为自己下班来不及化妆打扮,就素颜出席男友聚会,被男友嫌弃“黄脸婆”直接轰回家,让她觉得又丢人又委屈。

1月6日下午5点半,周晓凌下班后就匆匆从解放碑打车前往鎏嘉码头,今天男友许波的一个铁哥们从日本留学回来了,专程邀约许波和周晓凌一起吃饭。大约6点,周晓凌到达预约的餐厅外跟男友碰头,没想到刚一下车,站在路边的男友脸色就变了,瞪着眼睛上下打量了她半天,突然冷笑了一声说:“你连妆都不化一个?”

许波当时脸色不好看,他告诉周晓凌,今天朋友要带着自己的女友过来,结果周晓凌素颜朝天、不修边幅的样子实在是太丢人了。“你现在快点想办法,至少化个妆,不要像个黄脸婆一样见我朋友。”在男友的要求下,周晓凌不得已又打车去观音桥,找了个化妆店简单化了个妆,之后跑到北城天街花了四百元买了一条黑色连衣裙,迅速打扮一番又赶回餐厅。但是即使这样,男友许波还是不太满意:“要不你先回去吧,你这样子实在有点丢人。”

男友好装面子,让她觉得很委屈

当时听了这句话后,周晓凌立马转身走了,到今天依然没有跟许波说一句话。

周晓凌告诉记者,自己在解放碑上班,家住在杨家坪,每天公司8点半就要打考勤,自己7点起床就赶着出门,服装通常都是怎么简单怎么来,哪有时间精心打扮。当天回家路上,她越想越觉得委屈,在车里就哭了。

“他这样批评我的着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周晓凌说,去年7月28日过生日,她精心打扮了一番,烫了大波浪,穿了高跟鞋和新裙子,约了不少好友一起过。结果许波却死活不乐意把女友生日的照片放到朋友圈,连生日快乐都没有说。原因是他觉得女友当天打扮看上去挺傻的,把这样的照片放朋友圈面子上挂不住。周晓凌的闺蜜李小姐说,当时大家都为周晓凌抱不平,有人还劝她分手,但是周晓凌心软,还是不愿意。

男友认为自己没错,希望女友学会打扮

周晓凌说至今许波也没有跟她说一句对不起,两人还在持续冷战中。下午,记者以周晓凌朋友的身份联系到了许波,他觉得是周晓凌太玻璃心,自己不过就事论事。许波说,聚会前他就告诉过周晓凌,这次见面的是自己非常要好的朋友,结果当天她没化妆,脸色蜡黄,眼袋还是青的,牛仔裤加一件臃肿的还粘有毛的黑色大衣,头发也看上去油腻腻的。

“我觉得任何男的也不想自己女友这个样子出现在朋友面前吧。”许波说,他也曾经跟周晓凌沟通过,希望她能够像当初刚遇到的时候那样,把自己打扮得精致一些,但是女友总是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让他觉得很无语。

专家解读:如果只爱花容月貌,那可能不是爱情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喜欢漂亮的女人,跟女生喜欢看帅哥一样,都是没有错的。但是许波为了让自己有面子,而轰素颜女友回家的做法,伤害了对方的心,也太过自私。作为周晓凌,我想你应该认真想想,你的男友爱你精心打扮后的花容月貌,却无法接受素颜的你,这样的男友是否真的值得你再次妥协。

爱需要包容和尊重你的另一半,作为男友来讲,如果你只爱精心打扮的美女,而嫌弃素颜的女友,那是爱美,并非爱情。

网友热评:

@本宫:这男的就没有本事找更漂亮的,漂亮的他估计养不起,找个不漂亮的又嫌弃带不出去。

@我是我:我也是个男人,但我觉得这个男就不是个东西,刻意打扮的外貌真的那么重要吗?

@山清水秀:姑娘,还是赶紧离开渣男吧!因为每个女人终有一天会变成黄脸婆

@老博:我只想对这个女的说:这种男朋友,不分了还留着过年吗?

@呆萌小狐狸:不爱你就会找各种理由跟借口找你茬跟发泄不满!真爱你,即使你每天素颜他都喜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