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实施Ⅳ级响应

2017年01月12日09: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据市环境监测站与市气象台预测,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超过200。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污染应急预案》相关规定,我市于今天下午4时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同时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已按照预案迅速采取以下应急响应措施,并发布温馨提示。

1、城市主干道保洁适当增加洒水降尘作业频次。

2、强化施工工地、裸露地面、物料堆场扬尘控制措施。

3、倡导大气污染物排放单位控制污染工序生产,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化工、钢铁、水泥等大气污染物排放量大的企业,根据大气污染情况适当调整产能,减少污染物排放。

4、倡导公众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5、提示儿童、老年人和易感人群减少户外活动,特别敏感人群停止户外活动,外出采取防护措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