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到海口航线开通 两个半小时即可享受海岛风光

2017年01月12日08: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谷雨)1月11日下午3点35分,50余名乘客乘坐从海口到济宁的航班在济宁曲阜机场顺利降落,标志着海口—济宁—营口航线正式开通。当天晚上9时35分,80多名乘客乘坐本次航班前往海口,两个半小时后即可享受到海岛风光。

当天乘坐此航线首航班机飞抵济宁的徐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去海南的时候还没有开通直飞的航班,一家三口先在曲阜乘坐高铁去上海,然后在上海乘坐航班飞往海南。“开通了直飞的航班后,太方便了,两个多小时就从海南到家了”。

据了解,海口—济宁—营口航班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中型)客机,核定载客164名。济宁到营口飞行时刻为16:45—18:25,济宁到海口飞行时刻为21:35—00:55。记者从携程等票务网站上查询,济宁到海口的航班原价为1910元,近期都有4折左右的优惠。

另外,记者从济宁曲阜机场获悉,为满足旅客需求,自2017年1月19日至1月26日,广州-济宁增加一个航班,航班号CZ3305,23:15广州起飞,01:30到达济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