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晒与男友牵手照 大方认爱:我们一定好好的

2017年01月11日10:57  来源:凤凰娱乐

undefined

马丽

据全明星探报道《夏洛特烦恼》中的马冬梅也终于在现实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夏洛。在马丽生病之后,有一位神秘男陪在她的身边,同去医院,商场购物,期间的种种亲密动作不断,更大方牵手同回家。在全明星探爆料后,马丽发微博称:“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好好的…”并附上一张与男友十指紧扣照,大方承认恋情。

马丽微博认爱

马丽,演员,曾出演央视春晚小品《扶不扶》、主演电影《夏洛特烦恼》等。

之前沈腾与相恋12年女友不结婚时,马丽曾躺枪。有网友疯狂给马丽发私信,指责她是沈腾造成不结婚的原因,闹得她特别委屈。马丽表示,自己把沈腾当“姐姐”,而沈腾把自己当“弟弟”。传言,马丽有一个比自己小四岁的男友,也是开心麻花的同事。如今,不知道如今曝光的男子是不是比马丽小四岁的男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