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济宁严查水产蔬菜肉制品市场 把好“入口”关

2017年01月11日09: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董振 曲阜台 田蕾 嘉祥台 胡素华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 曲阜台 田蕾 嘉祥台 胡素华)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为保障节日期间市民群众饮食卫生安全,近期,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重点检查水产制品、蔬菜制品、肉制品等产品,每个县(市、区)食药局快检批次不得少于100批次。

同时,加强对城乡结合部、乡(村)镇等区域和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等场所的监督检查,形成对流通环节食品经营主体的监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食品流通以及销售过期霉变食品、“五无”食品及“山寨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