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是他!贝克汉姆点名想见的内地明星

2017年01月10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媒体1月9日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品牌的合作设计的时装在伦敦举行时装秀,太太Victoria与长大Brooklyn(布鲁克林)齐到场支持支持,布鲁克林还充当摄影师,为爸妈的拍美照。

此外,贵为伦敦时装周形象大使的帅哥胡兵[微博]也去捧场,他透露这次获小贝邀请,大会还特别安排一个位置给两人聊天,首次见小贝,便大赞对方友善,胡兵说:“之前他们公关打给我经理人说小贝想见我,我在伦敦的行程都很满,那天要看8个秀,所以逗留了10分钟就要离开,因为没有时间,大家谈得东西不多,但小贝人很好,而且大家都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很容易沟通,很高兴和他见面,他还夸奖我穿衣服很好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