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车管所直属分所推出多项便民服务 能省不少事

2017年01月10日11:10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苏洪印 通讯员 孙远见

济宁市车管所直属分所推出的多项便民措施赢得周边群众的认可。目前分所日均接待办理车管业务近千人次。

6日下午3点,嘉祥的李先生来直属分所处理车辆违章。见他进门,导办台的工作人员微笑着引导他去自动叫号机叫号。叫到号码后,工作人员详细叮嘱他办理业务的流程,周到温馨的服务让他内心倍感温暖。

等候区等候叫号、大屏幕音响叫号、带着手续到指定的窗口办理业务,一套流程下来,李先生仅用了10分钟。最后他在自动缴费机上完成了缴费。“以前办理车管业务经常等一两个小时,现在太便捷了。”

济宁市车管所直属分所所长甘宏如介绍,车锁分所创新了“4+3+2+1”工作机制。4是车管、驾管、违章处理、二手车交易四项业务;3是提供查体、照相、保险业务;2是设置群众满意度评价器、便民服务设施;1是一次性办结车管驾管业务,减少市民排队等候时间。

甘宏如介绍,分所自2016年6月份投入使用以来,不断创新加强各项便民服务措施。目前日均接待办理车管业务近千人次,周边嘉祥、汶上、金乡等县区的市民都可来分所办理相关的车管业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