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拟招收750名艺术生 1月12日至18日网报

2017年01月10日09:30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曹俐

  日前,曲阜师范大学发布《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艺术专业招生简章》,今年该校计划招收750名艺术生,其中,省内515名、省外235名。和去年一样,今年山东省内招生实行网上报名及缴费,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2日至18日。

  招生简章规定,山东省内招生专业有美术学类、书法学、戏剧影视文学等13个,其中书法学、戏剧影视文学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文理兼招。美术学类、设计学类、动画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使用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投档考生专业录取按“专业分数优先”的原则进行,专业分数相同时,优先录取高考文化投档成绩高者。书法学、戏剧影视文学、舞蹈学(体育舞蹈)三个专业的专业考试地点在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音乐表演、舞蹈学、音乐学三个专业的考试地点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

  报考者可于1月12日至18日登录曲阜师范大学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不接受现场报名。报考书法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考生于2月3日开始打印准考证,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报名成功后即可打印准考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