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24岁时已身家千万 为何还会嫁50岁老头

2017年01月10日09:21  来源:凤凰娱乐

伏明霞,1978年在湖北武汉降生,在1987年的时候进入湖北省跳水队。直到1990年,开始入选国家队。此后在1992年7月,14岁的伏明霞首次获得了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金牌,同时也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最年轻的跳水冠军。人们纷纷给她取了个别号“跳水皇后”,也许就是对她的一种肯定。从此一路风光无限好。

null

辉煌没有停止步伐,在1996年7月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伏明霞同时获得了女子10米跳台与女子3米板的冠军,她成为中国奥运跳水史上的第一个板台双冠王。2000年9月,伏明霞卫冕了奥运会女子单人3米板的金牌。悉尼奥运会结束之后,伏明霞正式退役。一生都是充满着成功的光环。

null

这样的奥运会成绩也让伏明霞名声大噪,顺利进入清华大学学习,让无数人艳羡。然而2001年时伏明霞却跟家里人闹了矛盾,原来她跟梁锦松恋爱了,梁此时为香港财政司长,1998年与前妻谭淑芬离婚,而那时他还有个绯闻女友陈慧珊,香港当红演员。最要命的是,梁是1952年出生的,比伏明霞大了26岁,比伏明霞的父亲小2岁。

null

原来,2001年3月,伏明霞应邀参加了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杰出领袖”颁奖礼”,机缘巧合下,她认识了当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50岁的梁锦松,两人交谈甚欢并萌发好感,两人相识后感情迅速升温,很快便确定了恋情。

null

这样的决定,很难让人相信,毕竟他们之间差了26岁。有人说伏明霞是为了钱,可是咱要知道早在当运动员的时候伏明霞便已经是千万身家,是多个公司代言人,她真的不缺钱。再说了,即便是为了钱,也不一定要嫁给糟老头啊,像郭晶晶那样嫁个富二代岂不更好?

null

与梁锦松的婚姻,也大大提升了伏明霞的人生境界。多年后,为什么会嫁给比其年长26岁的梁锦松时,伏明霞首次对着媒体给出了答案:“我喜欢成熟一点的男人,因为我属于不操心的那种人,不会想那么远的东西,只想现在的东西。有他,就是他来管家,我可以轻松一点。”

null

如今十几年过去了,伏明霞与梁锦松之间真的是真爱。尽管当年极力不赞同,但如今伏明霞的父母对女儿的生活可是十分满意。

null

而同样是“跳水皇后”,并且也是加入豪门的就是郭晶晶。老公霍启也是香港富商之子,年龄也大不了郭晶晶几岁。结婚多年后,霍启刚首次在媒体上透露当初追求郭晶晶的经过,那时的郭晶晶还不肯接受他,甚至是很排斥,然而在那两年就做了这么一个决定,但凡是有郭晶晶的比赛,不论是在何处,都要去观看并送上鲜花。后来郭晶晶终于接受他了,时隔多年霍启刚说回想起来满满的甜蜜。

null

其实,在当初网友也是极力反对,认为郭晶晶根本配不上霍启刚。毕竟霍启刚家里有钱,是豪门。而郭晶晶的一句话回复让网友汗颜,她称,我怎么配不上他,霍启刚是豪门,我还是冠军呢!可以看出,郭晶晶不止是加入豪门,更是打造豪门!

null

近日,郭晶晶与霍启刚一起去看电影。

看着郭晶晶这一身休闲打扮,把曼妙的身姿都凸显出来了。在“急速前进”郭晶晶自爆常烹葛颜粥吃,佰渡找作法,原来郭晶晶一直保持袅袅娉婷的身形是这个原因。小菜菜总算是明白郭晶晶为什么能征服霍启刚了,就尝煮十来天吃,小粗腿不见了,看来郭晶晶现在过得挺幸福的。

null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郭晶晶与老公霍启的写真,照片中,霍启刚对爱妻呵护备至。

null

如今的霍启刚和太太郭晶晶经常带着三岁儿子霍中曦,一同到超市购买日用品!画面好温馨!

null

晶晶就负责推购物车,配合老公的行动,同时陪儿子一起玩。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穿着“学生服”情侣装。

null

结语:

你觉得伏明霞嫁给50岁梁锦松,是真爱吗?

郭晶晶与伏明霞相比,谁才是真正的“富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