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加快史志工作发展 助推首善之区建设

2017年01月10日09: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董振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全市史志工作会议1月9日上午召开,副市长吴霁雯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政府将2017年作为“修志工作突破年”,要全力以赴推进第二轮修志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抓住年末岁初黄金时期,组织好年鉴的供稿出版,确保今年实现“一年一鉴”全覆盖。要把方志馆建设纳入公共文化设施建设规划,尽快开工建设。要找准史志工作与现实需求的结合点,挖掘历史智慧,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首善之区做出积极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