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机举行年会 济宁首家专业有机食品销售平台

2017年01月09日15: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 谷雨)1月8日上午,济宁天天有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因为有你 心存感恩”年度答谢会在圣地大酒店隆重举行。集体舞《礼》拉开了欢庆的序幕,吉他弹唱、太极表演等节目亮点纷呈,一次次抽奖让庆典活动高潮迭起。

据了解,天天有机于2016年入驻济宁,恰逢“十三五”开届之年。“十三五”规划中把农业发展放在了首位,有机农业是行业发展的趋势。济宁天天有机农业有限公司审时度势成为有机农业先锋队,是济宁第一家专业有机食品销售平台,拥有线下有机生活体验馆、线上销售平台和物流配送网。

公司成功运营了一年,以五倍于传统企业的发展速度走进千家万户,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