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管执法一大队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17年01月09日10: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孔蕾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蕾)近日,济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一大队与兄弟大队联合在百花公园、仙营绿地等大型公园绿地场所,积极开展执法进“进公园、进市场、进商户”,拉开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的序幕。

为进一步加强济宁城区养犬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稳定,增强辖区市民群众文明养犬的意识,执法一大队走进公园、走进市场,走进商户,并在百花公园、大润发广场、沿街商户发放宣传单页,还利用沿街商户的LED宣传屏幕,滚动播出“文明养犬”的宣传口号。文明养犬和每一位公民都息息相关,在活动的宣传现场,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对我们城市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与赞扬,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将自觉抵制不文明养犬行为,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