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管执法一大队全力保障创卫技术评估工作

2017年01月09日10: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佩瑶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佩瑶)在迎接创卫技术评估工作中,济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一大队全体执法队员放弃休息全员上岗,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辛勤工作,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对辖区进行全天候的巡查和整治。连续多天,大队领导带领全体队员工作在执法一线,就餐在执法一线,从早六点到晚十一点执法不间断。

借助创卫的强劲东风,大队通过与街道社区属地管理相结合,联合街道办事处对红星东路农贸市场、大润发周边等辖区内的重难点部位进行联合整治,同时进一步巩固红星路、琵琶山路、建设路主要道路的市容环境,高标准清理沿街商铺乱贴乱画、店外经营,取缔无照经营现象,规范沿街的修车点和修鞋点,规范辖区重点部位的非机动车停放,使城区市容环境变得越来越整洁越来越有序。

在规范整治辖区市容环境的同时,大队还不忘宣传新《条例》,执法队员挨家挨户的发放新《条例》宣传纸,详细为业主讲解条例内容,并把《条例》张贴在店铺内醒目位置,用城市的整洁,环境的美好,提交给群众这一年满意的答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