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大雾再“捣乱” 济宁城际公交实行弹性发车

2017年01月09日10:09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孔令俏

  今早,大雾天气再度来袭,凌晨4时35分济宁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记者从济宁汽车北站了解到,为确保乘客安全,济宁城际公交实行延缓发车。

  据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具体天气情况,由济宁北站发出的城际公交多是弹性发车。截至上午8点半,除开往曲阜的B1和C605两趟班次延缓外,其他班次均陆续正常发车。“由济宁北站发出的B1和C605,预计将在8点半后陆续发出。”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乘客,具体班次情况可及时关注站内信息或拨打电话2161155进行咨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