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本周冷空气来袭(图)

2017年01月09日08: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 高桂菊)昨天刚刚解除大雾黄色预警,济宁市气象台今晨再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宁大部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地区小于50米的雾,预计今天早晨到白天大雾仍将持续。

上周前期,济宁雾霾天气较为明显,两次小到中雨天气后雾霾天气减轻。济宁市气象台预计,预计本周济宁无明显降水过程,但有两次冷空气活动,气温总体较低。

具体预报如下:

9日(周一),多云转晴,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6℃;

10日(周二),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7℃;

11日(周三),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8℃;

12日(周四),多云间晴,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8℃;

13日(周五),多云转晴,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6℃;

14日(周六),晴间多云,东北风3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4℃;

15日(周日),晴转多云,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4℃。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