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重拳查违法 2016年度济宁空气质量金乡居首

2017年01月06日09: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朱雪君 孙冉冉

  

金乡县(资料图)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雪君 孙冉冉)日前,济宁市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对2016年全市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县市区空气质量整合指数为6.69,最好的是金乡,为6.04。

2016年,金乡县牢固树立大气污染防治“红线”意识,持续加压深度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4800余个污染点源全部纳入网格化管理。围绕大气污染源、水污染、固体废物污染、畜禽养殖场污染和工业园区污染五大工作重点,对全县178家涉气工业企业实施污染防治,关停拆除土小企业6家,17家砖瓦窑企业中关停11个无证作坊;18家小煤场直接关停取缔4家;对142家烧烤经营关停16家,126家按照“三进六定”落实整改。

2016年,金乡县共查处问题663个,处理环境信访185件,环境行政处罚17件,下达处罚金额326.5万元,对严重违法行为当事人移送公安实施拘留36人,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治理列入市重点整治的33个环保突出问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