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通报5起典型问题 涉济宁微山一起

2016年12月29日08: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近日,山东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5起典型问题分别为:

  1.济宁市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布福俭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4月30日,布福俭使用本单位公车接待个人朋友,到微山岛景区观光。微山县纪委给予布福俭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承担公车私用的费用。

  2.莱芜市莱城区口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陈怀强、副院长刘斌违规接受单位职工宴请问题。2016年2月1日,陈怀强、刘斌接受本单位职工宴请,且陈怀强工作日违规饮酒。莱城区口镇党委给予陈怀强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刘斌诫勉谈话。莱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党委委员付来永负有领导责任,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3.济南市章丘市洛庄汉王陵管理处办公室原主任郑新华违规公款发放补贴等问题。2015年4月至5月,郑新华在主持洛庄汉王陵管理处工作期间,以统一服装名义,用公款给单位职工购买服装、衬衣、皮鞋等,共花费公款44712元,并以博物馆墓葬绿化区临时用工费名义,给单位职工违规发放补贴共计33680元。章丘市纪委、市监察局分别给予郑新华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4.临沂市兰山街道办事处颜家红埠寺村党支部书记刘建顺违规发放春节补助问题。2014年至2016年,刘建顺安排有关人员变通名目,以给特困户发放春节补助的为名,向村退职人员或其亲属发放春节补助共计70000元。兰山区纪委给予刘建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日照市东港区日照街道前十里铺村党支部副书记林象华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2016年5月14日,林象华在酒店为其儿子操办婚宴,违规收受礼金18680元。东港区日照街道党委给予林象华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清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