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荷万事兴”荷之声2017新年首唱会1月21日开唱

2016年12月25日08:54  来源:济宁新闻网

荷之声组合接受媒体采访

济宁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谷雨)2017新年就快到了,忙碌了一年,是该陪陪家人了,看场新年首唱会,给自己一个陪伴家人的理由。《家荷万事兴—济宁广播荷之声2017新年首唱会》1月21日将在声远舞台幸福开唱!

荷之声现场开唱

CCTV-1星光大道冠军歌手、CCTV-3越战越勇银话筒奖得主、山东卫视让梦想飞2016年度全国十强、济宁广播电视台签约歌手——咱济宁人自己的明星荷之声携他们的朋友为大家新年献唱。

荷之声歌唱组合是济宁本土歌唱组合,天衣无缝的和声以及天籁般的嗓音赢得了广大听众和专家的一致认可。作为济宁广播的签约歌唱组合,恰逢济宁广播电视台建台30周年的喜庆日子,在即将到来的2017新年幸福时刻,济宁广播推出以“家荷万事兴”为主题的荷之声新年首唱会,倡导文明家庭、幸福生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