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济宁广播电视开播30周年座谈会召开(组图)

2016年12月20日10: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是济宁广播电视台成立30周年纪念日。昨天下午,庆祝济宁广播电视开播30周年座谈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允岭,副市长吴霁雯,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出席。

刘中会指出,济宁广播电视台是全市重要的舆论和文化阵地。30年来,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济宁广电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履行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全市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就济宁广电下步改革发展,刘中会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积极适应信息时代广电媒体发展趋势,加大技术投入,拓展传播渠道,构建技术先进、传输快捷、覆盖广泛的现代广电传播体系。要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在成功实施频道制改革的基础上,谋划实施好新一轮专业化、集团化改革,在更高水平上建设全国一流城市台。要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夯实事业发展的根基。

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中广联合会城市台委员会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发来的贺信。济宁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做了整体工作汇报;省、市有关媒体代表,济宁广播电视台干部员工代表做了发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