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广电“最美”照片墙 传递员工正能量(图)

2016年12月19日12:0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谷雨)为展示广电形象,增强员工凝聚力,在建台30周年之际,济宁广播电视台特别设计制作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建台30周年员工照片墙。照片墙汇聚了济宁广电700多名干部职工的个人生活和工作照,集中展现了广大员工热情、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日常的工作环境增添了一道引人注目、令人驻足的美丽“风景线”。

主持人李乾来到台里工作至今已经8年了,参观照片墙时李乾感慨万千,“我身后的照片墙,上面有我们台每一个员工的照片,看了照片才发现,其实有一些同事面孔还是比较陌生的。仔细想一想,就是因为有了这些幕后的同事他们的默默无闻,辛苦努力的付出,才有了主持人在镜头前的光鲜亮丽。能够跟随济宁广电一起成长,我感觉到非常的幸福,也特别开心,祝福我们的济宁广电30岁生日快乐。”

济宁都市频道制作人宋强在照片墙前驻足良久,他指着其中一面墙说,“这面墙都是我们都市频道的员工,建台30周年,我们也都经历了广电事业的发展,我看到了当年我们很多风华正茂的记者,为我们广电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今天把我们的照片展示出来,心里非常的感慨,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宋强表示,“作为济宁广电来说,观众看到的都是主持人,其实在主持人背后有大量的采编人员在默默的工作,通过照片墙,大家也可以一睹她们的风采,让他们也从幕后走到前台。”

“哎呀,忘了发一张更美的照片了”,济宁新闻网的新媒体编辑亓亚婧在照片墙上找到自己后十分高兴,“这面墙上都是我们的广电家人,让我感觉很亲切、很温暖,祝我们的广电家人生日快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