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广播电视台建台30周年庆典晚会完美绽放

2016年12月18日17: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下午,济宁广播电视台建台30周年庆典晚会在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整台晚会以“梦想绽放”为主题,分为青春、梦想、绽放三个篇章,以歌曲、舞蹈、朗诵、相声剧等节目形式,艺术再现了济宁广播电视台建台3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展示了全台职工昂扬向上、奋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历经30年的风风雨雨,济宁广电在艰难中创业,在探索中进取,在改革中发展,在竞争中壮大,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单一到综合的大发展、大跨越。从建台之初的白手起家发展到现在拥有700多名干部职工,拥有5个电视频道、4套广播频率、1份广播电视报、1个新闻网站、20多个微信公众号,电视自办节目日播量540分钟,广播直播每天超过19小时,真正成为了全媒体、全方位、全覆盖的综合性传播机构。2014年,济宁广播电视台在国家广电总局TV地标评选中荣获“最具创新影响力城市台”称号。在刚刚过去的12月5日,济宁广播电视台再次在总局“TV地标”评选中获全国大奖,与长沙、苏州、成都、济南、武汉、无锡、石家庄等8家城市台荣获“最具综合实力城市台”称号,成为江北唯一一家获此奖项的非省会城市台。

下一步,济宁广播电视台将启动新一轮的集团化改革,推进宣传与经营分离、事业与产业分离、制作与播出分离,进一步清晰频道定位,办精办好栏目,努力打造一批更有思想、更有温度、更有品质的节目。

本台晚会将在12月20号JTV-1频道19:30分和JTV-3频道21:15分首播,欢迎收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