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广电“观众听众开放日”零距离体验广电魅力

2016年12月17日12: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谷雨

  

 观众网友代表参观济宁新闻网,体验互动小游戏

济宁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谷雨)在济宁广播电视台建台30周年之际,济宁广电今天上午举办“观众(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100余位热心观众听众以及网友代表走进济宁广播电视台,以现场参观、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广大观众听众零距离感受广电魅力,见证济宁广播电视台发展历程。

  

参观电视播出机房

  

参观广播直播间

  

体验济宁新闻网网络直播

  

参观《直播民生》栏目组

济宁新闻网、广播直播间、电视编辑室、虚拟演播室、播出机房……济宁广播电视台全新先进的技术设备、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让观众代表们在参观后直呼“高端大气上档次”,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电视台对于观众来说都是一个神秘的场所,开放日让观众直观地了解了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流程和幕后工作。在虚拟演播台前,观众们现场体验了一把当新闻主播的感觉。市民王女士说,“这个地方从来没有来过,感觉这么神秘的地方今天看见了,感觉很开心。站在主播的位置,觉得我今天也当了回主播,过了把瘾,感觉很好。”

观看文艺晚会现场彩排

 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观众代表们还观看了由济宁台主持人、新闻记者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梦想绽放”济宁广播电视台建台三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的现场彩排。全新装修的舞台和现场震撼的灯光音响效果让观众代表们大呼过瘾,李先生表示,“在这样设施先进的演播大厅里观看一台大型晚会,真的是一种视觉享受和听觉的盛宴”。

  

台党委书记、台长张作昌与观众代表交流发言

30年间,济宁广播电视台已经从建台之初的几十个人,发展到现在拥有700多名干部职工、5个电视频道、4套广播频率、1份广播电视报、1个新闻网站的全媒体、全方位、全覆盖的综合性传播机构。济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张作昌在与观众代表交流时表示,济宁广电将始终坚持“办济宁人自己的广播电视台,办济宁老百姓身边的广播电视台”的理念,为大家奉献更多更精彩的节目栏目。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济宁广电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广电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改进和提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