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济宁广电3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6年12月16日13: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谷雨 实习记者 徐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天上午,济宁广播电视台建台3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济宁广播电视台携手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20幅,展出时间为12月16日—12月20日。

展览共邀请了包括段玉鹏、樊运琪、王雪峰等书画摄影名家在内的30位书法家、30位美术家、30位摄影家与济宁广电30位员工一起参展,既有老当益壮、宝刀不老的前辈,也有崭露头角、心高志远的艺术新秀,80%以上是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中国摄协会员。

  

入展作品既有各位艺术家和济宁广播电视台干部职工为庆祝建台30周年专门创作的新作,也有日常积累的经典制作。展出的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摄影作品视角独特,平中见奇,每一幅作品都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为近年来济宁书画摄影整体水准的一次综合检阅,具有很高的美学价值和艺术水准。

  

  

作为济宁地区大众传播平台,济宁广播电视台始终秉承“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职责使命,始终关注济宁艺术创作和艺术发展,坚持文化高端品质,引导坚定文化自信,让全社会在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延续中形成共同的价值追求。当前正是济宁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发展的最好时期,本次展览也是济宁广播电视台关注济宁艺术发展的新开端,将更加积极的致力于健康的艺术传播,推动济宁的艺术创作持续走向新的繁荣。

  

(段玉鹏 作品)

  

(樊运琪 作品)

  

(王雪峰 作品)

本次展览的网络展今天上午也同步在济宁新闻网上线展出。入展作品同时编印出版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济宁广播电视台建台30周年书画摄影展作品集》。

点击进入“网上展厅”:济宁广播电视台建台30周年书画摄影展网上展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