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广电30年《同声同行》纪念文集正式出版(图)

2016年12月14日17: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下午,济宁广播电视台举行30周年台庆活动——《同声同行》纪念文集出版暨征文颁奖仪式。

为了庆祝济宁广播电视台建台30周年,从今夏开始,济宁广播电视台精心组织了面向台内外的“我与济宁广电”有奖征文活动,并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听众观众的积极响应。从见证过白手起家过程的老领导老干部,到进台不久的年轻职工,从奔走在采编一线的记者编辑,到坚守后方默默奉献的技术人员,甚至多年陪伴济宁广电的热心观众听众,大家纷纷用深情的语言、滚烫的文字,记录和述说与济宁广电的不解情缘。济宁广播电视台将这些饱含热情的优秀征文结集出版了《同声同行》一书。

书籍的出版,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关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欣然为《同声同行》文集作序。马平昌在序言中高度评价了济宁广播电视台30年来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勉励济宁广电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勇于开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除征文活动的获奖作品外,《同声同行》文集还收录了“济宁广播电视台大事记”和“员工名录”,特别是“大事记”,经过历时5个多月搜集整理,第一次清晰的记录了建台30年的历史足迹和发展脉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