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展“四小”公共场所创卫专项督导检查

2016年12月07日09:34  来源:齐鲁晚报

11月30日至12月2日,济宁市卫计委组织任城区、兖州区、高新区开展了“四小”(小理发美容店、小旅馆、小歌舞厅、小沐浴足浴店)公共场所创卫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由市卫计委统一部署,抽调任城区、兖州区、高新区创卫骨干30余人,对前期各区推荐的“四小”公共场所创卫样本点和国家卫生城市专家暗访反馈整改单位进行了逐一检查,共检查样本点和周边单位100余家。现场检查时,各组人员严格对照标准,认真记录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各单位反馈并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发现,各区“四小”公共场所创卫氛围浓厚,但距离迎接技术评估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如从业人员卫生管理应知应会的知识欠缺、个别单位消毒措施不落实、室内外环境差等问题亟待解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