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唐嫣绯闻史 那个独一无二的他原来是罗晋

2016年12月06日15:30  来源:尚之潮 中国青年网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

唐嫣

12月6日12点06分,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揭唐嫣绯闻史那个独一无二的他原来是罗晋。

唐嫣的恋情一直都是很八卦的话题,罗晋、胡歌、胡建华、刘恺威,似乎每拍一部戏唐嫣就会与男演员传出绯闻,但是与这些绯闻八卦相比,最深最痛的恋情莫过于与邱泽的那一段。

唐嫣 邱泽

1、邱泽

邱泽是唐嫣唯一一个“不是绯闻”的男朋友而是前男友。唐嫣和邱泽在拍摄《夏家三千金》的时候认识的。当时他们在剧中有多场激烈的吻戏,戏外更是情意绵绵,在拍摄期间多次传出绯闻。根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拍戏期间,两人下榻的酒店距离较远。起初,两人还是乘坐两辆车进入剧组,拍戏进度过半后,两人便多次被发现乘坐同一辆车来剧组。

《夏季三千金》一共拍摄了六个月,邱泽起初的时候对于内地的气候并不是很适应,因为身体不适而住院,唐嫣还特意去医院探望。身为上海姑娘的唐嫣,更是趁着拍戏之余,带着邱泽去上海品尝特色美食。可以说,两人的情侣关系成为剧组人尽皆知的秘密。但是后来,唐嫣网上曝出邱泽用情不专,脚踏三只船,最终伤心分手。

罗晋 唐嫣

2、罗晋

“古装小王子”罗晋跟唐嫣两度合作《乱世佳人》《X女特工》。或许是因为两人在戏中的默契表现,两人频频传出因戏生情的消息,甚至一度传出唐嫣罗晋订婚的消息。但是罗晋在出席《乱世佳人》开播发布会时候却连连澄清“我俩都熟得不能再熟悉了,都是好哥们,绝对不是情侣关系。”

唐嫣 黄宗泽

3、黄宗泽

《面包树上的女人》是黄宗泽和唐嫣的首次合作。由于黄宗泽进组晚,唐嫣称两人并不熟悉,只是在拍摄的时候感觉似曾相识。在黄宗泽的眼中唐嫣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爱笑爱动笑点低。由于两人的相处融洽。唐嫣被误会是黄宗泽和胡杏儿之间的“小三”。为了澄清误会,唐嫣还出了声明书保证清白。

林峰 唐嫣

4、林峰

林峯和唐嫣合作过电视剧《广告风云》。在该剧的发布会上,唐嫣认定和林峯的感情戏有吸引力,她说:“剧中吸引人的还有我和林峯那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其后两人拍剧朝夕相对,有传唐嫣对林峯很着迷,主动以短讯传情,更传她约林峯外出见面,也有粉丝指他们十分投契,在拍摄现场小声说大声笑。

唐嫣 霍建华

5、霍建华

《金玉良缘》热播,霍建华自曝与唐嫣吻戏一条过很有默契,而唐嫣也坦言与霍建华吻戏感觉很好,两人暧昧的语言让粉丝直呼在一起。两人曾在《仙剑3》中有过合作,而霍建华也大方承认:“我有向导演推荐唐嫣做女主角,我觉得她挺合适的。”而且他刚好是出品人,也有一定的话语权,也就促成了再度合作。

唐嫣 胡歌

6、胡歌

相对于霍建华,胡歌似乎和唐嫣有更深的情谊。据悉,唐嫣加盟《轩辕剑》是胡歌亲自邀请的,两人的关系好到纷纷令外界怀疑。胡歌更是曾公开对唐嫣表白称:糖糖,你知道吗,现在上海男人老吃香了,结婚结掉一个就少一个,难得我这麽优秀还没结婚,你就从了我吧。而在唐嫣失恋后,胡歌更是关心加倍。当被问及是否借此话向唐嫣表白时,胡歌称:如果要表白的话就肯定是很直接的表白,不会那麽委婉,而且要表白的话,肯定会更加激烈和明显,就是不仅是在车里,还要在车外也全部贴满了照片。

而唐嫣则说:“我们两个真的太熟了,拍戏的时候大家当然都希望一次就过,但是就是因为我们太熟了,反而有时候拍戏都要拍二十几条。那胡歌他人很好,还是因为我们两个太熟,所以我也就不把他放在考虑对象范围之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