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坐上“过山车” 本周济宁冷空气频繁最低-4℃

2016年12月05日05: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高桂菊)说好的“暖冬”从本周开始可能要结束了。济宁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本周济宁冷空气频繁,气温好像坐上了“过山车”,起伏较大,最低气温-4℃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

5日(周一),多云间晴,早上有雾或霾,南风2到3级转北风4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9℃;

6日(周二),晴,北风转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10℃;

7日(周三),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12℃;

8日(周四),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11℃;

9日(周五),晴到少云,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6℃;

10日(周六),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7℃;

11日(周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8℃。

记者提醒,由于气温变化大,广大市民应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根据天气变化增添衣物,避免忽冷忽热诱发感冒。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