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面如期完成解决大班额问题建设任务

2016年12月04日10:06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记者 张帆

12月3日上午,全市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现场会在金乡召开。副市长张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实地观摩了新城实验学校、金乡一中新校区、惠民路小学、金乡二中扩建工程、金乡县第二实验小学后,张继民指出,解决大班额问题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推动教育事业高水平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历史性举措,各级各部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扎实行动,切实负起责任,把解决大班额问题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重大民生和政治任务来抓,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集中力量,针对制约项目进度的手续、资金、用地等问题,一校一案落实针对性措施,倒排时间、责任到人,狠抓工程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要强化督导指挥,严肃督查问责,对照标准逐项查缺补漏,对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整改,以严和实的作风与纪律确保全市全面如期完成解决大班额问题建设任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