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傅园慧玩自黑放肆P图 风格迥异笑翻网友

2016年12月02日17:22  来源:凤凰娱乐

傅园慧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日下午,傅园慧发布了一组自拍,照片中的她用P图软件玩转搞怪风,时而化身眼如铜铃的嘟嘴少女,时而变身满脸胡渣的龅牙大叔,热衷于自黑的她完全不顾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的心情,还贴心地慰问网友:“今天过得开心吗?”

傅园慧

引发网友抱团吐槽:“不敢在地铁上打开,怕周围人看到吓趴地上”“自黑精神又升一级”“我们做错了什么慧宝宝”也有铁粉在评论里表示了对爱豆的喜爱:“小园园开心最重要了,我看见小园园就很开心”“妞,你这真是倾国倾城世无双的容颜!”“强烈要求傅宝宝的美照,逗逼的内心掩盖了你可爱的外表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