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网线散乱垂挂 五旬妇女被绊倒眉骨骨折

2016年12月02日11: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2月2日讯 据《直播民生》栏目报道,出门大家都希望平平安安,但是两周前济宁的邵女士遭遇了烦心的一幕,让她至今无法正常生活。

邵女士今年50多岁,身体硬朗,但在两个星期前,邵女士骑电动车去菜市场买菜时却出了意外。路口的一根线一下子把邵女士绊倒了,当时她头部着地,直接摔懵了,趴在地上好一会才醒过神来。邵女士在邻居的帮助下被送到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后,给出诊断结果为是眉骨骨折,额头擦破,嘴唇内部破开一个大口子,造成牙齿松动,但幸好头颅没有受到伤害。

邵女士在医院住了9天,现在已回到家静养。邵女士的丈夫带我们来到妻子摔伤的现场,记者看到一个垂挂着旧网线盒,下面乱七八糟坠着一些网线,看其垂落的长度很容易绊倒路人。

随后,记者联系了相关网线部门,希望他们能够尽早将暴露的网线整合起来,不用的撤掉,有用的规整,也提醒大家经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谨慎慢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