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城市吗?2016年中国十大最幸福城市一览

2016年12月02日09: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雪花 
  

  每年年底的时候,都会有最幸福城市的评选,今年也不例外。

  现在,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联合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再次送出了2016年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榜单,该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累计超过1128万人次参加了公众调查、抽样调查和大数据采集。

  榜单显示,2016年中国十大最幸福的城市分别是,成都、杭州、南京、西安、长春、长沙、苏州、珠海、北京、上海。

  此外,2016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则包含了江苏太仓市,山东高青县,浙江余姚市,江苏江阴市,湖南长沙县,江苏宜兴市,浙江慈溪市,辽宁海城市,江苏昆山市,四川成都双流区。

  你所在的城市上榜了吗?

有你的城市吗?2016年中国十大最幸福城市一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