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再撕章子怡:不许拿我孩子展示母爱

2016年12月01日17:1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下午,葛荟婕发微博呛声章子怡[微博],配文称,“我不许你拿着我的孩子来展示你的母爱!”疑似对日前汪峰[微博]、章子怡为女儿小苹果庆生并发微博表示不满。

11月25日,汪峰曾在微博晒出他与章子怡及小苹果的合照,祝福女儿11岁生日快乐,称“这些年看到你越来越开心,越来越爱笑,越来越多的光彩和快乐在你眼中绽放…爸爸妈妈为你骄傲!”随后,章子怡转发汪峰微博,写道,“看到孩子笑,我们都会快乐!”

其实,在11月26日下午,葛荟婕曾发微博“生日快乐”,对女儿送出祝福。而今却不满章子怡展现母爱,再次呛声。对此,网友们看法不一。有人认为葛荟婕不应该喷章子怡,“对你孩子不好你就高兴了?”也有网友表示,“真的心疼你。都过去这么久了,放过他们也放过自己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