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第七届“舞动蒜乡”全民秧歌舞大赛启动(图)

2016年12月01日09:2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曼曼)热情洋溢舞动蒜乡,全民秧歌幸福民生。11月30日上午金乡县第七届“舞动蒜乡”全民秧歌舞大赛在羊山古镇军事旅游度假区启动。

近年来,金乡县坚持把文化惠民、文明创建作为一项重大的基础工程和重要的民生工程倾力打造,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舞动蒜乡”全民秧歌舞已成为金乡县群体性文体活动的传统象征,是全民广泛参与娱乐方式,欢快的韵律节奏和愉悦的视觉享受,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经济水平的提升和生活水平的提高。

本届秧歌舞大赛分为宣传发动、海选、初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启动仪式后各镇陆续开展初赛角逐,脱颖而出者将参加全县秧歌舞决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