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晴好天气回归济宁 气温持续攀升“暖洋洋”

2016年11月28日08: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网络资料图

济宁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侯雪)告别了突如其来的大风降温和降雪,本周晴好天气重新回归济宁,气温持续攀升,午间最高气温13℃。

据济宁市气象台预报,预计本周济宁以多云天气为主,12月1日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无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气温总体呈回升趋势。

具体预报如下:

28日(周一),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0℃;

29日(周二),多云,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9℃;

30日(周三),多云转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3℃;

1日(周四),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3℃;

2日(周五),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12℃;

3日(周六),晴间多云,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2℃;

4日(周日),晴转多云,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3℃。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