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明星暗恋史:杨幂曾暗恋谢霆锋 孙俪暗恋霍建华

2016年11月27日10:41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11月26日消息 娱乐圈永远是八卦中心,各种猛料不断。同在娱乐圈,明星们的圈子好像小了很多,一个不小心就撞脸、撞衫、撞男友、撞女友……

当然还有那些没修成正果的暗恋,你知道多少呢?这些鲜为人知的暗恋史,有的真是万万没想到。

杨幂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曾暗恋过谢霆锋,但是合作完了之后两人却成了哥们,让杨幂大呼悲哀,称这是个奇怪的桃花运。与偶像首次同台杨幂就羞红了脸。

杨幂暗恋谢霆锋的同时,也有人暗恋着杨幂。跟她合作过《宫》的冯绍峰,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合作的时候有点分不清戏里和戏外,表示曾经爱过杨幂,对她很有好感。只可惜郎有情、妾无意啊。

早前跟孙俪合拍电视剧《屋顶上的绿宝石》的霍建华一提起对方的时候,就表示了好感,称对方很好,只可惜最后霍建华个性太内敛羞涩了,错过了机会。

网曝何润东曾经也悄悄暗恋过孙俪,两人多年前还合作过《一米阳光》、《玉观音》,据说何润东曾经在宣传自己新专辑的时候,画画示爱,颇感意外啊,没想到娘娘当年这么受欢迎。

谁想过林志玲也曾暗恋过刘德华,据悉林志玲承认自己一直暗恋华仔,华仔的每一部电影她都看过。2005年她在金马奖颁奖礼上拥抱华仔那一刻,心里却好害怕,因为志玲担心华仔的影迷会骂她、嫉妒她,但是和华仔的那一抱令志玲至今回味无穷:“觉得好温柔,感觉他就是大明星”。

网曝“神仙姐姐”刘亦菲暗恋音乐才子王力宏,刘亦菲曾经大赞王力宏真的很有才华,是所有女孩子喜欢的类型。

王宝强曾在宣传自己的新书时,透露了一个秘密,他曾经很喜欢电影《喜剧之王》,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张柏芝太漂亮了,他觉得张柏芝有种独特的气质,也许,那时候的王宝强也和很多平凡的人一样,对张柏芝有种一见倾心的感觉吧。据悉,王宝强出书是在2008年,那时他正和马蓉恋爱,两人2009年结婚。

当年范冰冰在怀柔拍外景,陈小春听说另一组演员中有美女范冰冰,就偷偷跑过去看。据说陈小春每天都骑个自行车在门口看,剃个光头,戴着清装的头套。范冰冰笑着说,剧组的人都知道陈小春,就很纳闷,这个陈小春为什么每天都在门口徘徊呢?

范冰冰认为中国篮坛巨星姚明最帅,问她姚明帅在哪,范冰冰说其实帅是一种感觉。

潘玮柏还暗恋过蔡依林,他曾坦言对蔡依林有好感。

那么蔡依林暗恋的对象又是谁呢?事实上,蔡依林曾称金城武一直是她眼中最帅的亚洲明星,也一直幻想有朝一日可以与金城武一起共进晚餐。

巩俐和孙红雷因为合作《周渔的火车》而传出绯闻,殊不知孙红雷其实一早就是巩俐的超级粉丝。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