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出资208万元为全市重度残疾人买保险

2016年11月26日11:25  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邹城市出资208万元,为全市一级、二级重度残疾人购买医疗、养老、意外三项保险。

据介绍,对于重度残疾人中的精准扶贫户,邹城市提高了报销比例和报销总额,本次共为7991名70周岁以下重度残疾人购买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每人标准150元。

同时,为5349名55周岁以下重度残疾人购买了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每人标准130元,并对重度残疾人养老金领取时间提前到了55周岁。还为9158名重度残疾人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标准20元,最高可获得20万元的意外伤害赔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