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今年新建、规范9处疏导点 整洁有序不拥堵

2016年11月15日10:26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通讯员 田红岩

根据市政府2016年为民办实事要求,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联合各街道办事处,年内建设及规范提升疏导点共9处,分别为王庄、三郭、东三路中段、东四路南首、绿色家园、广安家园、府西路、接庄农贸市场、十里营,总占地面积23600余平方米,可容纳摊点1900余个。

其中位于黄屯府西路的便民疏导点,占地2万余平方米,集市期间经营摊点多达800余户。随着疏导点的启用,原来占路经营的摊位,全部入院经营,原来脏乱差的道路变得整洁有序,也解决了早、中、晚点道路拥堵现象。同时,分局着重规范疏导点的日常管理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安排专人,定点定岗,严格经营时间,督促业主做好卫生保洁工作。

分局积极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联合办事处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5处疏导点的工作任务,展现了扎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经营户的配合支持,受到了周边群众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