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机场供暖启动 让旅客“身暖心更暖”(图)

2016年11月15日10:12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随着近期降温天气的到来,供暖季日渐临近,为保障新一轮机场供暖工作的顺利开展,给旅客营造舒适的出行环境,济宁机场动力中心全体人员避开航班运营时段,在确保航班换季正常保障情况下,充分利用航班间隙,加班加点对机场地暖空调机组、供热管网进行检查、维修、打压试水和热调试工作,以确保今冬机场供暖工作平稳、高效、安全运行。

此次供暖工作开展前期,动力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机场实际情况提早筹划了供暖实施办法,多措并举,除对场区地暖供热系统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检修、调试外,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节省机场资金能源,确保供热期间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动力中心检修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一贯工作精神,充分利用供暖准备期的有利时机,集中对场区供暖电线路、水泵、电机、阀门等设备及附属器件进行最后的自查,对所有试运转设备进行了润滑保养,彻底清洁风道、风机盘管的烟尘,为公司节约维修保养经费两万余元。

在实施机场供暖工作后,动力中心全体人员还将秉承让出行旅客感受到济宁机场“身暖心更暖”的服务理念,每日结合实际天气情况,持续做好对机场各个区域的温度监测工作,实时调控好各区域供暖适宜温度,全力以赴地做好今冬机场供暖工作及供暖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处置,为旅客出行营造舒适的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