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获批筹建国家级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化试点项目

2016年11月11日10: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红)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下发文件,批准曲阜市国家级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化试点项目正式立项。

  据了解,此项目将通过两年建设期,围绕曲阜市美丽乡村建设,建立具有儒家特色、内容涵盖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公共服务设施、乡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的美丽乡村建设标准体系,实现基础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标准化、精细化,农村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让标准助推改变,促进农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农民生活满意度不断提升。

  该项目的获批,将对曲阜市美丽乡村建设、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等农村综合改革工作的提升提供有力的支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